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炫彩换壳3G娱乐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主打功能:音乐功能全面丰富

    身为Walkman系列产品,音乐功能自然是产品的主打功能。索尼爱立信W508内置Walkman3.0音乐播放器,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在音乐的基本功能上与近期的几款音乐手机没有明显的区别。不过“环绕立体声”功能的加入确实在音乐的表现力上起到了很明显的提升效果。

 

    由于此次评测的产品没有原配耳机,我们只能通过外放模式感受一下W508的音效。W508总共有5种不同的均衡器模式,分别为正常、低音、Mega Bass、语音和高音增强,在通过不同音乐感受不同效果之后可以确认,这款手机的音效音质都算过关,虽然与此前索尼爱立信产品相比没有明显的提升,但是实力还是可以确定的。

 

    索尼爱立信W508支持SensMe、MegaBass以及多种音效设置、自制作播放列表。内置的Shake control(摇动换曲)、Gesture control(挥手感应静音)、SensMe(心境感应)、TrackID(曲目识别)、摇动换曲等智能技术,消费者能从中获得最好的移动互动体验。

    FM收音机功能

 

    索尼爱立信W508除了内置专业级的播放器外,它内置的立体声FM调频收音机也一直拥有好评,W508在收音机功能上与此前产品没有变化,手动搜台锁台都够便利。当然不便利的地方主要就是不支持无耳机的外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