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大玩触控 Bluetrek SENSE蓝牙耳机亮相

  黑色钢琴烤漆外表,触摸操作,并非新款手机,而是一款耳机!风靡欧美的Bluetrek(蓝极)推出的SENSE新款蓝牙耳机目前正在国内市场火爆热卖。

  SENSE不只外观豪华,而且非常小巧,把SENSE看作一款实用型概念产品一点也不过分。它身材纤薄小巧——49.6×14.5×23mm、重约8g(带耳挂),全身上下没有任何按键,通过触摸感应系统进行操作,使用户在体验它的超前设计的同时不至于觉得不方便。

  SENSE的有效范围为10米,4小时通话时间对于薄薄的SENSE已算可贵,而待机时间长达5天也验证了它超低的功耗。敢问无线通讯怎能缺少蓝牙耳机的帮助?更何况这只首款采用触摸感应技术的概念精品是那么与众不同!用户可通过SENSE纤细的耳挂佩戴,设置的Dual-ColouredLED(双色LED)灯,能随时提醒用户电量多少及使用状态。

  “SENSE”的含义您可以理解为“感知、鉴赏、智能……”,因为它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其身上配备了触摸按键,使用原理和触摸屏类手机大体相同,这在蓝牙耳机历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如此创新之作目前仅售330元,在手机愈发智能化的今天,蓝牙耳机怎能示弱?Bluetrek的产品将告诉您什么是与时俱进。

产品参数:

  通话时间:4小时

  待机时间:5天

  尺寸:49.6×14.5×23mm

  有效距离:10米

  蓝牙版本:1.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