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2009年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佳能蝉联第一

       近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测评中心发起的“2009年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佳能位居耐用消费品照相机类顾客满意度排名榜首,这是佳能连续3年在此项调查中获得最高分。
    据悉,“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每年一次,是目前业界公认的权威调查之一。此次调查选择在全国50个主要城市的消费者中进行,对于耐用消费品类,被访者需要在3年内购买和使用过所调查品牌,调查数据经专业计算后产生综合指标得分。调查报告发布方表示,客户满意度不仅反映一个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更重要的是检验其是否真正为客户、为消费者、为人民群众服务,佳能在品牌形象、性价比、满足需求程度、产品可靠性和服务质量这五项评比指标中皆得到顾客的好评,最终以高于同类产品的“满意度分数”位居榜首。
    目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数码影像产品的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数码影像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个性化,数码影像市场正在表现出明显的细分趋势。加之受当前经济环境影响,对于竞争激烈的数码影像市场来说,如何从各个层面最大程度满意客户需求显得尤其重要。
    长期以来,佳能(中国)一直秉承“感动常在”的理念,从产品、服务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去满足客户、感动客户,以实现客户满意度第一为终极目标。为此,佳能从中国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推出影像质量专业化、操作人性化、功能多样化的新产品,并不断丰富产品线,从高端到低端,全面满足日益细化的中国用户需求。
    在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优质产品的同时,佳能持续坚持并且深化服务内容,扩充交流空间、增加服务网点、实施优惠政策,凭借展厅、快修中心和热线中心,将服务从售后环节进一步延伸到了售前和售中,依靠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真正将“感动”传递给每一位用户。
    让佳能倍感欣慰的是,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认可。几年来,佳能在服务方面屡获殊荣,此次调查结果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今后,佳能(中国)将会继续努力,在成长为中国优秀本土企业的同时,让“感动客户”的理念贯彻始终。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