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胜过G1多少?首台谷歌G2试用体验速递



    有些手机,当用户花了大把钱把它们“请进门之后”发现手机在阳光下基本是“废人”,这款中国移动订制的手机呢,即便是工程样机版本其价格也高达6999元。这样昂贵的手机在阳光下会不会变“废人”呢?

   

   

    通过下午3点左右的阳光测试,我们可以很好的看到手机屏幕并没有在烈日下直接“罢工”。

    打开手机后盖,让我们不禁担心起来。作为智能手机,手机的待机一直都是颇为让用户比较头疼的问题。这款小小的电池能解决G2几天的待机时间呢?

    G2采用1340mAh电池虽然其电池略强与G1那只有1140mAh的电池,但我们可以臆测一下G2也是一款离不开电脑或者电插排的手机。由于没有充足的时间来测试其待机时间与使用时间,只能通过朋友打听打听得到的答案果然就是一天一充。

   

    为了保证手机后盖能“更亲密”与手机接触,后盖与手机采用了“锁孔设计”使后盖能牢牢的扣在手机中,从而增强其抗冲击能力。

   

    通过我们的照片,相信广大的读者都看到这款G2虽然是工程样机,但做工细腻,设计紧凑,有效的利用空间。从手机的SIM卡卡槽设计、起拔电池的卡槽等等更加方便用户的设计相信会获得不少用户的一致好评。看过了G2手机机身以及后盖内的细节后,下面就来看看G2相对G1手机配置方面有何进步没有。

    谷歌推出第一款Android手机G1之后,时隔半年G2的工程样子就来到了我们眼前。半年之中手机的本身的进步更多还是Android开源系统以及平台的进步更为惊人呢?首先我们来看G2与G1的硬件环境对比。

    很显然的,G2与G1硬件环境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即便我们在适用中感觉G2反应速度快于G1那也是通过软件优化所致。那么G2的真正的带来的难道仅仅是更加时尚的外观?与目前看来漂亮的UI?答案很简单,G2真正展示了开源系统Android的灵活、自由、优越的第三方平台!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短暂的G2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