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惠普发布2009年新策略和新产品 > 惠普大会最新动态

3款产品中国首发 惠普发布下一代创新产品

  2009年5月27日,惠普在北京举行的 “触•动•掌控未来”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的创新设计与产品。其中三款创新产品将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包括面向个人消费者的HP Mini110超便携笔记本、面向家庭用户的HP Pavilion MS200一体式电脑,以及面向企业级用户的HP vc4820T和HP vc4825T系列瘦客户机。此举不仅让中国用户率先享受到惠普前沿的创新技术成果,而且表明了中国市场在惠普全球发展蓝图中的战略性地位。

惠普亚太区高层集体展示惠普新款产品

HP Mini110
HP Mini110

  作为惠普在中国首发的下一代移动体验的代表产品,HP Mini110超便携笔记本提供更丰富时尚的色彩选择,包括炫黑、睿白、幽粉三款色彩,仅重1.06 公斤、厚度1 英寸,是 HP Mini 系列最轻的一款产品。新款HP Mini 110 配备10.1英寸显示屏,选择英特尔® 凌动™ N270 1.60 GHz或英特尔® 凌动™ N280 1.66 GHz 处理器,2.5 英寸160GB硬盘。另外,HP Mini 1000是惠普中国首款内置3G功能的笔记本产品。

HP Pavilion MS200

  HP Pavilion MS200是此次发布的另外一款重头产品,它是惠普在中国推出的全新的非触控一体机台式电脑。HP Pavilion MS200重新定义了下一代数字家庭体验,不仅能提供完美无瑕的影音体验,还通过内置游戏软件提供绝妙的娱乐感受,将工业设计及多功能体验无缝融入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它采用AMD速龙™ 64 X2双核处理器3250e/6850e,2GB/4GB DDR2内存,320GB/640GB硬盘,18.5 英寸超亮屏。售价为599美元起,将于2009年7月在中国上市。

  在企业用户方面,惠普此次为中国企业推出经济适用型瘦客户机系列HP vc4820T及HP vc4825T,适合需要经济高效的本地化瘦客户机、广泛的连接选项和简单的管理流程的企业环境。该瘦客户机系列不仅可在集中的服务器上保存用户的关键数据与应用程序,确保企业信息安全,而且其内置的管理软件令中小企业获得简单、高效的全新管理体验。

  此外,针对企业日益增加的环境责任意识,惠普还发布了具有出色节能特性的HP dx2810商用台式电脑特别版、专为云计算而优化的经济节能型台式机替代产品HP t5730w瘦客户机,以及采用通过能源之星® 认证的外部电源的先进瘦客户机解决方案。这些创新产品以出色的节能特性,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经济节能的台式计算解决方案,打造下一代节能计算体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