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音频碟机行情

出游好伴侣 便携DVD旅途中带来家中视听感受

  和好友Joe相约踏青拍照,单反相机必不可少,不过还有另外一件秘密武器不可不带,那就是飞利浦便携DVDPET944,尤其是它的超长待机时间和强大的照片浏览功能,特别适合我这样的出游、摄影爱好者。

  因为车程太长,我跟Joe轮流驾驶,到我休息的时候就拿出飞利浦PET944看电影,它独特的车载装置系统让我在车内能够灵活使用,这让枯燥的旅程变得多姿多彩,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当一望无际的原野展现在面前时,我俩早已迫不及待的奔向它们了。尽管如此,我仍然随身带着飞利浦PET944,它超薄的外形设计不会为我增添负担,而且还可以播放音乐为踏青锦上添花。一路上,我和Joe用单反相机记录下许多美丽瞬间,走累了停下来,取出支持数码相片幻灯片放映和缩图回放的飞利浦PET944,将存满照片的SD卡插到它的卡槽里,惬意地欣赏新鲜出炉的作品。

  回去的路上,我继续用飞利浦PET944欣赏着照片和电影,这不禁让Joe有些惊讶,他好奇地询问飞利浦PET944怎么还有电力支撑,当然答案只有一个,它具有长达6小时的超长待机功能,省去了电力不足的麻烦。再加上其超薄时尚的设计和强大的影音功能,绝对是出游路上的好伴侣。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