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魅力无法阻挡 奥林巴斯μ1040价格触底

   奥林巴斯经过精心设计后推出了全新风格的奥林巴斯μ1040,这款相机改变了奥巴相机以往的外观风格,而是采用了时尚味道很浓的镜面滑盖,精美华丽的外观和索尼T系列颇为相似,但在棱角等细节上还是体现出典型的奥记u系风格。配置上μ1040采用了1/2.3英寸千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以及2.7英寸显示屏,都是主流的配置,唯一遗憾的是μ1040不支持光学防抖,但是这却不影响他的使用,现在购买1300元还送全套。


奥林巴斯 μ1040

奥林巴斯μ1040的外观设计改变了u系列的曲线风格,而是改用长方形镜面滑盖设计,精美的镜面滑盖、工艺出色的磨砂机身都透着十足的时尚味道,咋一看之下和索尼T系列毫无二致,但细节装饰、按键布局、电池舱的设计都说明这是一款典型的u系机型。虽然采用了金属材质,但机身三围仅有89mm×55.5mm×20.3mm,净重只有108克,相当小巧便携。不过μ1040不具奥巴相机常有的防水功,使用时需要注意。液晶屏是2.7英寸23万像素的超晶LCD,色彩还原真实,画质清晰饱满。


奥林巴斯u1040机身顶端

  奥林巴斯u1040采用了1/2.3英寸千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可拍摄640×480 30/15fps的有声视频。u1040拥有微距和超级微距模式,微距模式下广角端为20cm~无穷远对焦,长焦端为30cm~无穷远。最大光圈F3.5~5.0。u1040支持高感光度电子防抖技术,在感光度为ISO3200、像素为300万时可用,但效果要比光学防抖差一些。


奥林巴斯u1040显示屏

  µ1040支持出色的脸部识别技术。可自动检测出最多16张人物的脸部并进行跟踪对焦,同时相机还可针对脸部色调进行准确测光,以获得正确的曝光值,采用容量为740mAh的Li-42B锂离子电池供电,用户可选用外接AC电源供电,以弥补电池容量低的不足,支持MicroSD/TF卡扩展容量。


奥林巴斯u1040按键细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μ104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8-114mm
防抖功能:
CCD防抖+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可扩展至ISO3200)
微距:
微距20-30cm,超微距0.07-0.5m焦距固定且闪光灯关闭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识别技术
 

  奥林巴斯μ1040是一款以精致外观为卖点的卡片DC,μ1040采用了镜面滑盖与平板式按键相结合,精美的机身对于时尚一族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硬件配置上μ1040中规中距,iAuto智能拍摄模式和14fps高速连都有较好的实用性,但对相机性能要求较高的用户而言μ1040则不太合适。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 μ1040 1300元送全套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