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mputex 2009威刚展示超高速SSD及CF卡

2009年06月01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全球年度IT产业的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09即将于6月2号隆重登场。在这个重要的国际指标性展览中,居于内存模块、闪存应用产品领先地位的国际大厂-威刚科技,将推出一系列领先市场规格的产品,包括超频内存模块、64GB高容量闪存盘、业界最高速的快闪记忆卡及SSD系列产品,预计将为内存产品带来一阵超级震撼力!除了推出领先规格的产品外,威刚科技也将展出造型独特的个性化闪存盘及高质感外接式移动硬盘,让与会者体验「效能与时尚」之飨宴。

  超频、超速、超规格

  身为业界领导品牌,威刚科技将推出一系列领先主流市场规格的产品,您可在超频专区体验红色威龙超频系列的内存模块DDR3 2133X与全新规格DDR3 1866X的极致效能,同时也将展示威刚科技引以为傲的SSD系列产品,包括与Intel Co-logo合作的10 channel A-DATA X 25M SSD、超高容量512GB的XPG系列SX94 SSD、效能领先市场的SATA II SSD S592-读写速度可高达每秒230/170 MB及具有RAID功能可提升SSD速度达50%以上的3.5吋SSD外接盒,均为目前领先业界规格的SSD系列产品,在现场也将有实机测试SSD,让来宾体验威刚产品之极速效能。在记忆卡方面,威刚科技更将在COMPUTEX初次展示超越市场主流的超高速CF卡,这些产品绝对能让莅临的来宾,感受到威刚科技引领业界的超频、超速、超规格! 

  时尚与科技之巧妙结合

  本次威刚科技延续去年令人惊艳的时尚展台设计,藉以衬托个性化的NTSC系列闪存盘、获得Reddot 2009大奖的S805运动登山碟与CH91时尚外接式硬盘、获得iF design 2009的T806章鱼情人碟,及迪斯尼超可爱新品闪存盘T906及走精品路线的NH92银色发丝纹移动硬盘、为运动雅痞推出的SH93移动硬盘,这些产品均完整呈现出威刚科技的IT时尚风格。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