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款款值得期待 3大网络旗舰级3G手机推荐

2009年06月02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国内3大3G网络逐渐投入商用,国内市场上虽然已经可以买到一些行货3G手机了,但相比数千款的2G产品,3G手机的选择依旧非常有限,优秀的产品更是及其匮乏。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各大运营商为了拉拢用户,已经联合终端厂商准备推出很多优秀的旗舰级产品。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汇总了三大网络各两款旗舰级3G手机,这些产品基本都会在6月以内上市,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拍照旗舰:索尼爱立信W995

  作为首款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的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995还拥有2.6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和3.5毫米耳机插槽,标配8GB的Memory Stick Micro记忆棒,并支持A-GPS导航,功能相当全面。联通能在第一时间将这款产品引入,对于广大索尼爱立信粉丝来说自然是天大的好消息。

  索尼爱立信W995的机身三围是97×49 ×15毫米,重量为113克。索尼爱立信W995有黑色,银色和红色可供选择。定制版的W995还保留了对WCDMA网络的支持并拥有前置摄像头。


联通3G版行货 索尼爱立信W995现场试用

索尼爱立信W995联通3G版

  从下面这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W995的屏幕左上角已经显示3G字样,而手机菜单里更是出现了多个联通定制业务的图标。

联通3G版行货 索尼爱立信W995现场试用

W995已经连上WCDMA 3G网络

联通3G版行货 索尼爱立信W995现场试用

索尼爱立信W995的8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800万像素摄像头是索尼爱立信W995身上最引人关注的地方,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W995的顶部采用了3.5毫米耳机接口,这在索尼爱立信手机上是相当罕见的。在此前泄露的一张联通内部PPT上我们看到,该机的上市时间就在本月,而售价则会超过3500元RMB。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