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倍变焦29mm广角 松下FS15报1750

2009年06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谈到松下的卡片机,我们往往首先想到的是FS系列。作为松下FS系列的一款FS15,不仅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并配备了29mm广角的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此外此外它还拥有先进的智能拍摄模式,在iA模式下,它可以自动对摄物体进行追踪对焦、智能曝光、智能场景选择和智能感光度控制,的确是难得的DC,近日笔者从济南慧佳科技了解到该款相机降到了1750元(标配),有喜欢的朋友可以一起看看吧!

  

  (图) 松下 FS15

  松下FS15采用了坚固轻巧的全钢机身设计,相对于在一般DC上常见的镁铝合金,钢这种金属具备更高的硬度和更好的机身质感,给人一种独特一般的感受。

  

  (图) 松下 FS15

  松下FS15搭载了一枚1/2.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它可以记录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像素的照片,同时相机采用了一枚拥有O.I.S光学防抖功能的5倍光变徕卡认证镜头,镜头等效焦距达到29mm-145mm,相对于常见的28-100mm左右的四倍光学变焦镜头。

  

  (图) 松下 FS15

  松下FS15背面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该屏幕具备智能感应光线功能,可以自动调节液晶屏幕的亮度。相机使用了第四代维纳斯图像处理引擎,并支持iA智能拍摄模式,在iA模式下,通过手动设定,它可以对被摄物体进行追踪对焦、智能曝光、智能场景选择和智能感光度控制。

产品参数
松下 DMC-FS15
昵称 FS15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9-145
光圈范围 F3.3-F5.9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模式:1600-64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4:3宽高比:640 x 480像素、320 x 240像素:30帧每秒;16:9宽高比:848 x 480像素:30帧每秒
存储卡类型 SD/MMC/SDHC卡
记录容量 50M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3.6伏,940毫安时)
续航能力 330张(CIPA标准)
外形设计 银色、黑色、蓝色

参考价格:1750元(标配)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