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续航最高10小时 宏碁公布Timeline新本

2009年06月0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公司今天在美国市场发布了新款的Timeline系列超轻薄笔记本,起售价最低为598美元。同样具备超轻薄和超长续航的特点,可进行10小时工作。

  Aspire Timeline AS3810T-6415型号

  推出的Aspire Timeline AS3810T-6415型号采用了英特尔酷睿SU9400处理器,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13.3英寸LED屏的分辨率为1366 x 768,搭配GS45 Express芯片组,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采用了4GB内存,配置500GB硬盘。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带有USB和HDMI等接口。配置的是6芯锂离子电池。该型号的售价为899美元。


fs

Aspire Timeline笔记本

  Aspire Timeline AS4810T-8480型号

  推出的Aspire Timeline AS4810T-8480型号采用了英特尔酷睿SU3500处理器,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14.1英寸LED屏的分辨率为1366 x 768,搭配GS45 Express芯片组,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采用了4GB内存,配置32GB硬盘。带有DVD SuperMulti光驱。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带有USB和HDMI等接口。配置的是6芯锂离子电池。该型号的售价为699美元。

fs

Aspire Timeline笔记本

fs
 
fs

Aspire Timeline笔记本

  Aspire Timeline AS5810TZ-4657型号

  推出的Aspire Timeline AS5810TZ-4657型号采用了英特尔酷睿SU2700处理器,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15.6英寸LED屏的分辨率为1366 x 768,搭配GS45 Express芯片组,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采用了3GB内存,配置32GB硬盘。带有DVD SuperMulti光驱。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带有USB和HDMI等接口。配置的是6芯锂离子电池。该型号的售价为598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