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品降临!近期主流单反价格走势预测

2009年06月04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相信很多留意数码单反相机的朋友都知道索尼即将发布的三款新品单反相机,此次索尼发布的新机A380/A330/A230分别为之前A350/A300/A200的升级机型,三者之间的差异不大,主要区别在像素、有无旋转屏、是否支持实时取景方面。相信在发布不久后就会正式上市,而随着索尼这几款新品单反的强势登陆,相信其他品牌的单反相机都会采取各种各样的价格调整来迎接它们,而降价也就是最常见的手段之一,也是消费者所最乐意看到的,下面就来给大家预测一下这些主流人气单反近期的价格走势。


索尼α380/α330/α230发布

推荐产品:索尼 A350(配18-70mm镜头套机)

参考售价:4650元

  随着索尼新品单反的到来,最受影响的当然是旧型号的单反相机,而目前的索尼主力单反相机A350就是最可能会出现暴降的机型,目前索尼A350的售价为4650元,我们不排除它会在新机上市后出现接近四千元左右的价格。


索尼 A350(配18-70mm镜头套机)



索尼A350机身外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A350(配18-70mm镜头)
有效像素:
14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6×15.8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5倍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Super-steady shot in-camera stabilization
ISO感光度:
自动,ISO 100,ISO 200,ISO 400,ISO 800,ISO 1600,ISO 3200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
 


光圈:F5.6 快门:1/320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7 EV(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点评:无论是什么数码产品都会有更新换代的一天,而数码单反相机当然也不例外,索尼此次的单反全新换代,对于在近期想购入数码单反相机的朋友确实可以考虑这个购买底价旧型号单反的机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