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旗舰 摩托罗拉A1600仅售1450元

2009年06月04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摩托罗拉A160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该机作为A1200的升级版本,不仅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还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32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及GPS导航功能更成为该机最大的卖点,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4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摩托罗拉A1600搭配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分辨率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和使用感受都非常出色,该机延续A1200的经典透明翻盖设计,并采用超薄设计,厚度由21.5mm减为17.5mm,摩托罗拉A1600采用了与E6相同的Touchscreen触屏技术,这也是一大升级的亮点,机身的三围体积分别为98mm×52mm×17.5mm,重约为124g,便携性良好。

  摩托罗拉A1600依然采用传统的Linux系统,但处理器的主频由312MHz升级为420MHz,大幅度提升了机器的反应速度及软件运行能力,该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CMOS传感器,内置闪光灯,8倍数码变焦,支持全景拍摄,九宫格连拍和gif动画连拍,支持352×288分辨率有声视频播放。娱乐方面,其同样可以支持多种主流格式的影音播放,并可支持最大4G的存储卡扩展,为下载更多的影片及音乐提供了有利保证,使得娱乐功能更加实用,同时,它还具有卓越的GPS导航功能,轻轻松松为你的出行指明方向,让你出行无忧。

  此外该机还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PDF文件浏览、内置Modem、WWW浏览器、USSD功能、IMPS功能、SyncML功能都与摩托罗拉A1200一样出色,内置3个游戏,支持名片式存储,支持全屏手写输入,连体草书书写也能清晰识别,真正做到高效快速,真的非常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摩托罗拉 A1600(改版机)

  今日报价:14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