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触摸感受 三星F480售价仅1650元

2009年06月04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作为一款以时尚外观和拍照功能为主要卖点的智能手机,三星F480非常受人喜爱,该机外观漂亮,拥有一个超大的全触摸屏幕,同时拥有500万自动对焦功能外,还具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非常强悍,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6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F480延续了三星P318等产品的设计风格,整体外形显得非常高贵,同时三星F480保持了体积轻薄的优势,三维尺寸为95.9mm×55mm×11.5mm,而重量更是只有91克,那在手中显得非常轻薄小巧。该机拥有一个2.8英寸的QVGA分辨率触摸屏和一个500万像素摄像头,显示效果和拍照表现都不错,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独创的TouchWiz技术,操作起来比以往的三星触屏手机也更舒适。

  三星F480搭配一个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配备了三星新一代POWERLED闪光灯,而且还有人脸识别、电子防抖等专业功能的配合,拍照效果绝对强悍,其内置了全景、矩阵、运动等多种拍摄模式的选择,足以应付不同的拍摄需求,该机还具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可以满足众多朋友的娱乐需求。

  同时该机还支持2.0版本的蓝牙以及USB2.0数据传输,内建232MB机身内存,还可以通过microSDHC卡扩展至8GB的存储空间,超大触摸屏幕、500万自动AF对焦系统、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让该机表现的非常优秀,表现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

  三星 F480

  (改版机)

  今日报价:1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