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代音乐皇帝 索尼爱立信W995详尽评测

2009年06月05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谈到音乐手机,相信许多朋友都会想到索尼爱立信这一品牌。确实,作为音乐手机的奠基者,索尼爱立信旗下的Walkman手机至今已经推出了超过20款产品,从最初仅是优化音乐播放器直至现在集外观、动态操作与动感灯效于一身的玩乐型手机。不过对于希望直接用手机取代MP3的音乐发烧友而言,目前Walkman手机不论是在操作上还是音质上依然有着一定的距离,尤其是外放扬声器震撼度欠佳以及直插3.5mm接口的缺席一次次让fans们感到惋惜。而年初W995的出现,终于打破了这一局面,且在810万像素摄像头的附体之下,索尼爱立信W995更令人期待。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索尼爱立信 W995
 
 
编辑评价:  作为09年的音乐旗舰,索尼爱立信W995毫无保留地进行了一次大翻身,立体声双扬声器、大尺寸屏幕、3.5mm接口、810万像素AF镜头,突如其来的一步到位让大众感到欣喜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正面
滑盖

外观——令人心动的Sony style

  众所周知,从最初的W800c开始,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便是以年轻人作为主要的销售对象,因此在机身造型或者配色方面都是以大胆、活力的橙、白、黑作为基本色调。而后来随着销售对象的扩大和女性市场的崛起,更多的鲜艳或可爱风格的配色也陆续出现在我们的眼中。而W995除了永恒不变的黑银、白银两种配色之外更是推出了鲜红色,色诱指数进一步提升。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W995完美地将母公司索尼特有的华丽风格融入其中,映入眼帘的正面与其说是尺寸增大的屏幕,倒不如说是狭窄的屏幕边框。市面上不少3C产品虽然会拥有大尺寸屏幕用于提升视觉效果,然而却忽视了较厚的边框会令到屏幕显示在肉眼视野中的效果有着一定程度的削弱,而W995的窄边框则能更好地表现出大屏幕的视野优势。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考虑到W995当中加入了不少依赖硬件的功能,因此设计师为了让W995在体积和坚固度上得到一个很好的平衡而在正面采用了金属材料,同时为了防止金属材料常见的指纹问题二添加了金属拉丝纹理。而经过粉饰一新的W995看起来还真有几分类似Sony DC的风格,同样为金属材料的银色按键与鲜艳的红色外壳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而且屏幕下方的“W”LOGO可是会根据光线反射角度不同而显示出镭射效果哦~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侧面
侧面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背面
背面、后盖

  在上方狭小的空间中,除了光线感应器和扬声器之外,W995配备有前置VGA镜头,由于该机在国内会以3G(WCDMA)制式登场,因此在行货版中这枚镜头也会保留,只不过该镜头依然无法用于自拍用途而仅是作为视频通话用途。另外听筒的位置依然有点偏左,因此用户接听电话时记住对准位置,不然的话可能会听不清对方的声音。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光线感应器、听筒、前置镜头
81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