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属机身千万像素 爱国者T1000超值优惠

2009年06月05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爱国者T1000是08年年底上市的一款新机型。它采用一块1/2.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017万,最大可以拍摄3648×2736像素的影像。它还具备3倍光学变焦能力。现在报价为1150元(带票),包括4G卡,K7001锂电池,保护贴,读卡器,八爪鱼三脚架

  

11

  爱国者T1000采用金属机身,质感十足,造型时尚。机身三围为97.6×57.5×18.65mm,机身重量仅为130克(不含电池)。可以轻松的放进上衣口袋,携带方便。

  

1

  爱国者T1000的背面有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对该屏幕的亮度进行调节从而适应不同的光照环境。爱国者T1000不同于其他同类卡片相机,它支持包括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曝光在内的三种手动模式,这大大提高了相机的可玩性。

  

2

  爱国者T1000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全金属机身尽显时尚造型。画质方面比前代产品有了更大的提升,作为国产品牌,性价比方面也是它的另一大特色。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