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角超薄卡片 尼康S620将破2000

2009年06月08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尼康S620在外观上极富时尚气息,超薄的机身结合磨砂处理的机身表面,手感相当好,而且也不容易留下指纹。S620具有1220万像素及4倍光学变焦,此外28mm的广角也很实用。近日笔者了解到,该产品目前仅售2050元,跌破2000也是指日可待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关注下。

尼康S620正面

  尼康S620由铝材质打造的机身耐磨且同时也提升了其便携性,拥有黑色、银色及蓝色三种色款可供选择。屏幕方面,它配置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宽视角TFT LCD,具备防反射涂层、防污和防水滴涂层、以及屏幕明亮度增强功能,显示效果不错。

尼康S620屏幕及操作键

  配置及性能方面,尼康S620配置了一枚1/2.33英寸有效像素高达1220万的CCD感光元件,及一个具备4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为28mm-112mm,采用中央AF、脸部优先AF、自动及手动等对焦方式,测光方面支持256分割矩阵及中央重点测光,同时支持光学防抖。该机具体参数如下表所示:

尼康 coolpix S620参数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220
最高分辨率 4000x3000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2.7 英寸;约 230000 点,宽视角 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防污和防水滴涂层、以及屏幕明亮度增强功能
等效35mm焦距 28-112mm
镜头性能 f=5.0-20mm,尼克尔镜头
对焦方式 中央AF, 脸部优先AF, 自动, 手动
近拍距离 2cm
最大光圈 F/2.7-5.8
快门速度  
等效感光度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100-1600),自动固定范围(ISO 100-400;100-8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电池 EN-EL12
特殊功能 尼康特有的智能人像系统

  编辑观点:尼康S620以时尚超薄为卖点,而性能方面也不容小觑,1200万像素和28mm广角可以满足一般日常拍摄,此外还具有光学防抖以及面部识别等使用功能。近期有打算购买相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尼康S620。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