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大炮的支柱!百诺力挺适马镜头亮相沈阳

2009年06月0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蜂鸟网
   2009年6月6日,2009东北摄影器材城(沈阳)摄影爱好者试用会在辽宁省沈阳市东北摄影器材城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北京锐成科技公司携手东北摄影器材城联合主办,百诺精密工业(中山)有限公司做为协办方,带来了数十款新品脚架和摄影包产品,吸引了无数影友的关注。


人间大炮的支柱!百诺力挺适马镜头亮相沈阳

威猛的适马200-500mm F2.8 EX DG镜头引起了广大影友的极大关注

    在此次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展示了号称“人间大炮”的适马AF200-500mm F2.8EX DG镜头供现场影友试用。此前,这款镜头只在2008年和2009年北京P&E展会上亮相过,此次出现在沈阳是第三次在国内与广大影友见面,自然成为了现场的“焦点”。

人间大炮的支柱!百诺力挺适马镜头亮相沈阳

“人间大炮”的包装箱及相关附件

人间大炮的支柱!百诺力挺适马镜头亮相沈阳

    适马200-500mm F2.8 EX DG镜头重达15.7千克,远远超过一般的望远镜头,因此在选择支撑的三脚架和云台时,就需要特别注意,否则,价值超过20万人民币的镜头摔了可不是一件小事。

人间大炮的支柱!百诺力挺适马镜头亮相沈阳

现场影友纷纷来到“大炮”后一试身手

    在此次展会上,主办方选择了国产品牌百诺A-457EX型三脚架,搭配百诺J-3云台,稳稳地将适马200-500mm这支“人间大炮”置于其上。影友们还可以在调整云台阻尼后,顺畅地上下左右调整镜头所指位置。在大家对这支镜头啧啧称奇的背后,是百诺脚架和云台牢固地支持。

    因为专注,所以独步!执着的百诺人正是以这样的精神,创造了业界的一个奇迹。从2002年推出自有品牌至今,短短7年的时间,百诺三脚架产品就获得了市占率50%以上好成绩。此番对于“人间大炮”的支持,更让我们对百诺产品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