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1200万 宾得S12超低价促销

2009年06月09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宾得S12是一款机身小巧的1200万像素家用DC!近期,其价格有所下降,凸显了较高的性价比。笔者了解到目前的报价仅为1380元,是市场上的最低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宾得S12

  宾得S12机身尺寸为87×54×21 mm,只有身份证大小,即使放在MM手中也不算大,就像随身的饰件便于每天携带。其整体造型为矩形,四个边角经过圆弧处理,简单却很顺眼。采用流光溢彩的金属外壳,配上其娇小的身躯甚至让人产生晶莹剔透的感觉。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2万像素的屏幕,带有LCD增强功能(能在需要时自动调整屏幕亮度),显示效果清晰。


宾得S12

  性能上,S12配备了一颗1/1.7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搭载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35mm焦距为37-111mm,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2.8-F5.4。内置了自动图片模式可根据周围环境自动确定最佳设定。支持面部识别,采用SD卡存储,电池容量为1000mAh。

宾得 Optio S12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1.7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200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5英寸TFT彩色 带 LCD 背光, 约23.2万像素,可视率:约100% 低反射型,广视野角
等效35mm焦距 37-111mm
镜头性能 smc PENTAX电动变焦镜头,f=7.9-23.7mm,5组7片 (使用2片双面非球面镜片,1 片单面非球面镜片)
对焦方式 AF方式:5点多区/单点/自动跟踪、有AF辅助光;可无限远景、全焦点、手动对焦切换
近拍距离 微拍:0.12m-0.4m,超级微拍:0.06m - 0.15m(全广角)
最大光圈 F2.8-F5.4
快门速度 1/2000秒-1/4秒,夜景模式:4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ISO64-3200), 手动 (ISO64、100、200、400、800、1600、3200);3200 仅在 Digital SR 模式下可用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
电池类型 D-LI68充电式锂离子电池
特殊功能 “自动图片模式”自动根据拍摄条件确定最佳设定
  S12是现在市场上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的最小最轻的型号之一,外观上无可挑剔,小巧时尚,这是它主要的卖点。其性能也很主流,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