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宏碁10月将推3D笔记本 Windows 7系统

2009年06月10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宏碁移动计算业务部的副总裁Campbell Kan表示,宏碁在今年10月底会发布一款15.6英寸的3D笔记本。根据介绍,这款3D笔记本和和Wistron公司合作开发的,内置有支持2D转3D的软件,并支持3D电影播放。

  目前的情况下,用户只要通过戴立体眼镜来在观看3D,宏碁推出的这款笔记本可以在不戴辅助3D眼镜的情况下实现3D。Campbell Kan表示,3D笔记本很快会成现实,目前只剩一些技术障碍。


fs

15.6英寸Aspire 3D笔记本

  宏碁的这款15.6英寸Aspire 3D笔记本将装配Windows 7系统,所以只有等微软发布Windows 7系统后,我们才会看到宏碁的这款笔记本上市。此外,Campbell Kan表示,宏碁目前已在着手研发第三代上网本,将具备更强的网络连接功能,预计在2010年第二到第三季度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