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民节能空调推广目录公布

2009年06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表公告,正式公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目录(第一批),志高空调中标198个型号,其中一级能效达112个,遥遥领先于各大品牌而夺冠。

  从公告的推广目录来看,此次共有19个品牌1140个型号中标,志高、格力、美的等三大国产品牌占绝对优势,共计中标677个,占比达到60%。
其中,志高中标198个型号,一级能效则达到112个型号,占整个目录一级能效中标总数的34%,遥遥领先于其它品牌而高居榜首;格力一级能效30个;美的一级能效为10个。而部分品牌仅有二级能效中标,且中标型号非常有限。价格方面,公告也列出了各品牌、各型号的推广上限价格、补贴额度以及销售上限价格,其中,志高也显示了绝对的性价比优势。

  业内专家认为,此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目录公布,客观真实地反应了各大品牌在节能技术及产品上的实力,是一次“真功夫”的集中展示,对一些曾经只靠概念炒作的品牌是个有力的回击,也给消费者选择高效节能空调提供了最权威的依据。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