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普Mini 1101上网本329美元开售(图)

2009年06月10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的Mini 1101上网本在两周前的亚太记者会上便已公布,该产品今天正式登陆惠普官方网站接受预订,价格为329美元。

  惠普Mini 1101上网本采用了10英寸LED背光屏幕,搭配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搭载945GSE芯片组,配置1GB或2GB内存,最高支持320GB硬盘,或配置32GB固态硬盘,采用了3芯或6芯锂离子电池。装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fs

惠普Mini 1101上网本

  惠普Mini 1101上网本采用了92%的全尺寸键盘,带有立体声扬声器,具备摄像头,带有802.11b/g/无线网卡。可选择移动宽带网络连接。采用3个USB、RJ-45接口和5合1读卡器插槽。 外形大小为261.5 x 172.0 x 26.3mm,重量为1.06千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