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贵高雅简约大气 酷派D08现报价1150元

2009年06月10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0日,酷派D08(行货)手机在经销商“北京盛明通”处开始了定量促销,数量限制为60部,价格为1150元。相关配件有两块锂电池、线充充电器、座充充电器、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皮套、外挂精致手写笔、1GB的MicroSD存储扩展卡、一块擦屏幕布、说明书、快速入门指南和保修卡。
图为:酷派D08手机

  酷派D08

  是一款由中国电信定制的天翼CDMA手机。造型上采用了目前很流行的直板触屏设计,黑色的机身配以镜面屏幕显得高贵而稳重。2.4英寸26万色的全触屏,显示效果十分的出众,整机的操控感相当流畅。手机内置了丰富的服务菜单,可以享受电信丰富的增值服务。
图为:酷派D08手机

图为:酷派D08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没有配备摄像头,使得机身整体看上去十分的简洁大方。全触屏的右上角印有中国电信天翼网络标志,和机身整体设计融为一体。该机采用金属和皮革手感材质,构建了一种高贵高雅却不高傲的气势,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使用。正在寻找一款这样手机的用户是不能再等了。

  酷派D08

  参考价格 1150元(60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