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倍增淑女气质 夏普9010C仅售2550元

2009年06月1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这款夏普9010C拥有着超级简约而又美感十足的外表,日系独特的风格使得这款9010C几乎人见人爱。他的尺寸为50*110*18mm,总重约123g,采用了3.2英寸的夏普移动ASV液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480*854像素,而且还实现完美16:9比例的显示,使得电影播放效果更加震撼。这款屏幕的色域范围达到了惊人的NTSC120%,同时支持动态调节对比度,液晶屏幕表层紧贴着一层强化玻璃,提高了在剧烈阳光下的屏幕可视性。

  此外还具备高速红外功能,用此可以能够与夏普的AQUOS的液晶电视进行链接,把手机当成电视遥控使用。本机内存大约50MB左右,支持MicroSD内存卡进行扩展内存。行货夏普SH9010c最令人头痛的就是电池续航问题,仅仅配备了一块720毫安的锂电池,电池容量如此之小,实在比较痛苦。

  大气是夏普一贯的作风,对于白领女性上班族来说,拥有一款外观大气、时尚、漂亮的手机,也会给自己的淑女形象增分不少呀。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