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娱乐 索尼爱立信P1i售价仅1380

2009年06月1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作为索尼爱立信UIQ的第五代产品,索尼爱立信P1i可以算是P系列机中最强悍的手机,该机秉承了P系列的一贯风格,轻薄之风在该机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同时该机在性能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提升,它融合超强的Symbian与UIQ系统搭配,加上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为索尼爱立信新一代智能天皇,目前该机的售价在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7层1705号新橡手机专卖(电话:010-82538680网址:www.mo4s.com)仅为1380元。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P1i颠覆了以往P系列那样的折叠设计,采用直板造型,与目前市面上流行的M600i有点相似,同样采用数字键与QWERTY键盘结合的设计,它配备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能够自动感应光源调节屏幕光暗度,因此在显示效果和阅读舒适度方面丝毫不逊色前辈,看上去相当细腻。整个机身为长方形,机身线条流畅率直,尽显阳刚和硬朗,106×55×17mm的三围卡尺加上124g的机身重量,握起来给人以良好的握持感。

  在功能配置上,P1i采用的是Symbian9.1操作系统和UIQ3.0界面,搭配了128MBRAM和256MBROM的内存组合,运行非常流畅,该机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和光学名片识别等功能,大大增强了其拍摄性,这也是目前为止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中最高像素水平。而在机身正面同样配置了一颗能够支持视频通话的摄像头,此外,机身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播放MP3、AAC、AAC+、e-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还支持MPEG4和3GP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功能相当强大。

  商务方面,该机能够作为一个真正的移动办公室,用户将可以借助P1i来阅览编辑微软Word文件、Excel表格、PPT文件等常见文件及阅览PDF文件,随时随地开展商务活动,另外提供了手机证券软件,内置了众多安全软件,媒体娱乐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真的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称它为机皇可谓当之无愧。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P1i(港行)

  今日报价:1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