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赖裕文:华硕UX30是最好的ULV平台笔记本

2009年06月10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6月10日,华硕在北京正发布全新U系列轻薄笔记本,会上,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笔记本总监赖裕文表示华硕新推出的UX30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ULV平台产品,也将是华硕今年暑促的主打产品。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笔记本产品总监赖裕文

  在本次发布会上,华硕一共发布了5款全新的U/UX系列轻薄笔记本,产品尺寸涵盖了12.1英寸到15.6英寸目前市面所有主流尺寸。其中UX30是华硕今年最重要的一条产品线,是华硕第一款在中国大陆首发的笔记本产品。赖裕文表示UX30是为中国或者亚太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它采用英特尔最新的ULV平台,虽然华硕在ULV平台产品的发布时间上落后于宏基等厂商,但是UX30是将性能与轻薄设计做到了最完美的平衡的一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ULV平台笔记本。

  UX30是华硕今年最重头的产品,引入了华硕许多最新的设计,将机身做到极致轻薄,赖裕文表示,UX30在轻薄尺度足以与苹果的Air媲美,但是实用性能却比Air更胜一筹。UX30最薄之处做到了6.8毫米,最厚的地方也才19.6毫米,机身重量仅1.39千克。做到轻薄的同时,UX30的配置没有打折扣,采用全新的ULV平台,三种不主频的CPU,2GB或者更大的内存,160GB至320GB HDD硬盘。由于考虑到SSD硬盘成本太高,容量太小,所以不考虑采用SSD硬盘。除了在配置上采用目前主流的配置外,UX30在接口上也配备了包括HDMI接口在内的各种接口,将产品做到了更加实用。赖裕文表示,UX30将在下个月上市,国内上市价格在1万元以内。而其他的四款产品中,U20和U80将在本月上市,UX50和U50则将在下月上市。

  赖裕文表示,华硕选在在此时发布全新的U/UX系列笔记本新品,与马上要进行的暑促也有关,本次发布的13寸轻薄UX30、14寸U80v和12寸U20都将是今年华硕暑促的重头戏。

  最后,在问到发布的U系列是否会对上网本产生威胁时,赖裕文表示不担心,他称目前的上网本都已经到了2999的价位,2种产品的定位不同,不会产生冲突,新发布的U/UX系列笔记本是针对那些有便携需求又不想舍弃应用效能的精英大众用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