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惠普新Yukon本搭载双核Athlon Neo

2009年06月11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惠普前天发布了主要针对暑期美国高校市场的超轻薄新本dv2z,使用AMD的Yukon平台,售价最低为599美元。日前,dv2z已经出现在惠普官网上,其可选配置包括了双核版本的新款Athlon Neo和Turion Neo,也让它成为首款搭载双核处理器的Yukon平台本。

Yukon是AMD与Intel Atom上网本进行错位竞争的产物,其性能明显优于Atom,主打卖点是低价格的超轻薄笔记本。月初的Computex大会上,AMD表示第二代超轻薄本平台Congo的双核Athlon Neo处理器已经出货,将搭配780G Radeon HD 3200级别的集成显卡芯片组。

根据惠普官网上的配置信息,售价599.99美元的dv2z基础配置包括1.6GHz单核心Athlon NeoMV-40处理器,Radeon X1250集成显卡,1GB内存,250GB硬盘,12.1寸液晶屏幕,802.11g WiFi,六芯电池,预装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依然是标准的Yukon平台。

而在可选配置中,加价25美元即可提供双核版的Athlon Neo X2 L335处理器,加价75美元则会升级到Turion Neo X2 L625,两颗处理器均为双核1.6GHz,Athlon版为512KB二级缓存,Turion版则增加到1MB。不过,两者搭配的仍然是Radeon X1250集成显卡芯片组,虽然可加价80美元升级到Radeon HD 3410独立显卡,但仍然只能算作是第一代Yukon平台的升级版,不是第二代Congo平台。

惠普新Yukon本搭载双核Athlon Neo处理器

惠普新Yukon本搭载双核Athlon Neo处理器

惠普新Yukon本搭载双核Athlon Neo处理器

惠普新Yukon本搭载双核Athlon Neo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