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享尽多彩生活 卡西欧Z80仅售1499元

2009年06月11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近年来数码厂商都开始注重产品的颜色。而卡西欧本身着重于轻薄为要点设计外形,更何况它的外形颜色。卡西欧Z80提供了5种颜色备选,除了常见的黑色和银色外,还有玫瑰红和粉色以及非常诱人的金色,另外轻薄的设计造型也很吸引眼球,笑脸识别和电子防抖功能都是比较常用的家用机配置。本周Z80套装价格已经跌到1499元,单机折合价仅1299元。


卡西欧 Z80

  外观方面,卡西欧Z80设计的真实美轮美奂,记者先看到了粉色版本的机器,妖艳中彰显个性,卡西欧 EX-Z80的外壳采用了全金属材质并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精致的外表设计不愧是做手表的才能刻画。另外,这款DC也十分小巧,它的体积为89.7 x 51.7 x 19.0 mm,重100克,十足的轻便小巧,背面是2.6英寸的宽屏幕LCD取景器,相比老版本来说省略了不常用的电子取景器,让整机的外形成长方形,小巧了许多。


卡西欧 Z80

  性能方面,卡西欧Z80搭载了一块普通的1/2.5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810万,镜头方面,卡西欧Z80搭配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的镜头,最大可拍摄3264 x 2448像素的图片。等效焦距38-114mm,最大光圈值F3.1-5.3,快门速度1/2-1/2000秒,最大ISO1600,带电子防抖功能。


卡西欧 Z80

  编辑总评:在采用了2.6英寸的宽屏幕LCD取景器,和省略了不常用的电子取景器后,让整机的外形成长方形,小巧了许多。卡西欧EX-Z80在原有的人脸检测/识别基础上,增加了笑脸捕捉功能,最多可以同时检测到10张脸。另外,在卡西欧的传统强项视频拍摄上,该机支持848×480 、640×480 、320×240 像素的有声短片拍摄,并且采用H.264视频标准,可用最新的高压缩技术拍摄美丽的动画。

[参考价格]:14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