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国内的都漂亮 夏普时尚SH906跌新低

2009年06月11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夏普手机在去年强势回归,推出了好几款时尚机型,但是很多国内的朋友还是喜欢原装版的手机,就拿夏普SH906i来说,该机虽然非智能手机,不过彪悍令人折服的配置迷倒了不少喜爱日系手机的朋友,笔者今天在盛旗电讯了解带,该机目前的售价已经调整值21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感受一下东瀛风情吧。

  日系手机令人折服的液晶技术和唯美折叠设计一直是手机的最大卖点,906sh采用了一块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854×480像素,而继承了前代905sh的TouchCruiser,把笔记本的触摸板放进手机相信也只有夏普吧,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其背后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而数码相机采用的面部识别,支持六轴震动修正,最高支持25连拍。

  SH906i配备有3.0英寸、1677万色液晶屏幕,并且支持16:9显示模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54×480像素。夏普SH906i这次内置了52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大约29毫米焦距的广角镜头,可提供更宽阔的拍摄范围。

  虽然与索尼爱立信SO905is相比,夏普SH906i没有支持光学变焦功能及装备Xenon闪光灯,但在主要拍照功能上还是相当的完善。支持脸部优先自动聚焦、高亮度LED闪光灯、名片识别及晃动补正等功能,并且还提供了类似索尼爱立信G900的触摸式自动聚焦功能,用户可用手指在屏幕上点触聚焦点,相当的便利和快捷。

  SH906i也如其他906系列一样可以播放Flash8、YouTube视频以及WMV等格式文件。同时在网络功能方面,夏普SH906i不仅支持7.2Mbps的高速HSDPA网络,而且也同样提供了对GSM网络漫游功能的支持,这无疑让人们对该机将来在国内的使用充满了期待。

  其他方面,夏普SH906i还拥有112×49×18.6mm的机身三围尺寸,而重量则仅有135g。在使用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565小时的待机时间(GSM网络下约290小时)及215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GSM网络下约195分钟)。提供Blue、White、Black、Pink四种机身色彩选择。

  总之,这款强悍的手机一定会像903SH那样,让无数喜爱日式手机的人在一次着迷。如果你是日式手机的忠实追随者,那么就不要忧郁,这款手机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夏普(SHARP)SH906i

  参考价格 21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