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星超薄笔记本X-Slim X600硬件配置公布

2009年06月15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早些时候曾有消息显示,微星将推出一系列X-Slim超薄笔记本产品,其中包括现在X-Slim X400、X600等等。现在,X-Slim X600的硬件配置细节已经正式公布。

根据硬件配置不同,X600将有两种不同的配置,其中包括采用Core 2 Solo 1.4GHz、4GB内存,500GB硬盘的高配置版。以及采用Celeron 1.2GHz、3GB内存、320GB硬盘的低配版本。

高低配置的不同还在于蓝牙等功能上,以上两种配置均使用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显卡,512MB显存以及HDMI接口。两种配置都将预装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配备6芯电池。

这种笔记本最早将于6月底在欧洲上市,上市价格为1320美元和1120美元.

微星超薄笔记本X-Slim X600硬件配置公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