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电器包销长虹“三高”效空调6万台

2009年06月15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上周六,“长虹——苏宁惠民推广月”率先在成都启动,四川长虹、苏宁电器双方高层亲临成都苏宁西大街卖场,开展签名售机活动,结合国家惠民补贴政策,苏宁包销的长虹三高效空调当日全面接受预订。

  在该卖场,活动启动不到1小时,长虹三高效节能省电空调便销售350台。

签名售机现场上,一款价格为2299元的一级能效的1P长虹三高效冷暖挂机,国家补贴500元后,苏宁再补贴300元,零售价格仅为1499元。苏宁表示,长虹三高效包销机的价格对于高能效空调市场具有“绝对杀伤力”。

  据介绍,6月10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颁布实施一周多,苏宁空调采购部高层就造访四川长虹,并火速签下6万套长虹三高效空调采购大单,这也是国家“惠民工程”实施后大型连锁向制造企业采购的第一个节能空调包销大单。数据显示,上周四川长虹率先启动“惠民工程”以来,四川长虹在全国高能效空调市场占比迅速上升至38.5%居首位,西南地区飙升至58%。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