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炫酷大眼仔 佳能博秀D10防水相机评测

2009年06月1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产品外观

  佳能D10的整体造型相当圆润,像一块肥皂。镜头则很显眼的突出在机身外,配上大大的闪光灯,非常的有个性,让人一眼就能记住它。

  

点击查看大图

佳能 D10正面

  蓝色面板的区域是可以自由更换,它由2颗内六角螺丝固定。佳能另提供了橙色、灰色和迷彩色面板供用户选购替换。该区域也是握柄区,但由于带有弧度,所有在把握时比较容易打滑。

  

点击查看大图

佳能 D10背面

  D10的液晶取景屏2.5"“晶炫II”液晶屏,亮度为普通液晶屏的2倍。在背面,D10安放了大量的按键,我们一一看来。首先在液晶屏上方的从左至右分别是打印键、拍摄模式切换键、回放键和指示灯。右上方的两个大大的按键是变焦键,由于大,所以操作起来相当舒适。右下方则是多功能导航键,显示键和菜单键。

  

点击查看大图

佳能 D10顶部

  由于大部分按键安放在了背面,顶部就剩电源开关和快门键了。左侧印有本机支持的10M防水的文字标识及本机的型号。

  

点击查看大图

佳能 D10底部

  底部有电池舱,金属三脚架螺孔和扬声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佳能 D10两侧

  从侧面可以看出,D10的镜头是相当的凸出机身。两侧只在右侧安排了电源输入和AV数字输出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