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补贴”实施两周长虹三高效空调疯狂热销

2009年06月15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率先申请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率先进入节能空调惠民工程名单,率先启动节能空调惠民工程,让长虹三高效空调在今年的空调销售市场占有了先机。惠民工程实施两周以来,长虹三高效空调销量迅速飙升,在成都等重点城市市场大连锁销量上升至首位,在全国高能效空调市场占比也居于首位,高达38.5%,西南地区则飙升至58%。

  优势一:节能

  关于变频和高效定频的节能之争,各大媒体吵得沸沸扬扬。很多消费者已经开始了解到变频并不像宣传中那样地节能,而是必须在满足了苛刻的条件后才达到节能的效果。今年,节能惠民工程将变频空调排除在补贴名单之外,让老百姓更加深信变频等于节能是一个伪命题。

  今年,长虹推出了三高效空调,军工品质之下的独有技术:C型圆弧高效蒸发器和全新风道技术,让长虹三高效空调的高效制冷、高效制热和高效待机节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品,尤其是高效待机节能,更是将空调的待机功耗从3—5w/h降至0.6w/h。据测算,使用长虹三高效空调最高可省电1200度/年。长虹三高效空调,被称为“比变频更省电的空调”。

  优势二:实惠

  消费者购物,一是看性能,另一个就是比价格。

  国家惠民工程的补贴,让长虹三高效空调在原有基础上降价300—850元,这使得长虹三高效空调在价格上拥有了优势。6月13日,长虹联合苏宁,在全国展开“长虹——苏宁节能空调惠民推广月”活动,活动率先在成都启动,将逐步扩展到全国范围。购买长虹三高效空调的消费者在获得国家节能补贴之外,还能获得额外团购优惠,同时享受“6年包修、10年免检、终身维修”的升级服务。在成都苏宁西大街卖场,活动启动不到1小时,该卖场长虹三高效空调便销售超过350台。一款原价为2299元的一级能效的1P长虹三高效冷暖挂机,国家补贴500元后,苏宁和长虹再补贴300元,零售价格仅为1499元。目前主流空调品牌五级低能效1P机售价也在同等价位,这无疑对消费者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优势三:放心

  目前消费者对于空调的知识和使用并不完全了解。尽管对于高能效产品,国家给予补助,但是,有部分消费者还是不小心掉进不良商家的陷阱。此次,长虹推出的长虹三高效空调均为国家惠民政策所补助的1、2级能效空调,并且长虹宣布停产所有低能效空调,加上长虹应用于神州飞船和嫦娥一号的军工技术,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购买和使用。

  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将实施3年,之后,节能产品将占据市场份额的30%。使用节能产品,是社会发展必然的趋势。长虹自主研发的三高效空调,在技术和价格上远远胜于变频空调以及其他低能效空调。

  长虹三高效空调,必然会在节能空调的销售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长虹三高效空调,也必然带动空调行业的自主创新,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