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涨了又跌 适马DP2跌回至5350元送遮光罩

2009年06月16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走进中关村
随着适马DP1逐渐退出市场,适马DP2上代替它成为市场的主流,前段时间适马DP2价格涨至了5500元左右,而本周这款数码相机的价格再次回落,卖至5350元,而且还免费送遮光罩,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DP1的终结者 适马DP2到货中关村售5999!

    单从外观上上,适马DP2和DP1之间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其依然延续了以往的风格,机身的整体造型非常简洁,让我们看上去十分舒适。体积小巧,机身寸为113.3*56.1*59.5mm(厚度),重量为260克,比适马DP1稍微重一点。机身背面依然采用了2.5英寸的23万象素的大型TFT液晶屏,取景覆盖率可以达到100%。

DP1的终结者 适马DP2到货中关村售5999!

    机身配置上,适马DP2采用了1400万有效像素的FOVEON X3感光元件,与适马SD14这款APS-C规格单反相机相同的。其面积为20.7×13.8 mm!能拍摄出最大分辨率为2640×1760的照片。同时还配合一支最大光圈为F2.8的适马定焦镜头,它的物理焦距为24.4 mm,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41mm!它的内部结构为6组7枚镜片构成,同时具备两片非球面玻璃透镜,最近摄影距离缩短到了30cm。

DP1的终结者 适马DP2到货中关村售5999!

    此外,适马DP2采用了9点自动对焦系统,感光度范围可以达到50-1600,快门速度为15秒-1/4,000 秒!同样,DP2的连拍速度依然可以达到3张/秒(RAW格式),4张/秒(JPEG格式)它使用了SDHC/SD卡作为存储介质,支持图片格式包括了RAW与JPEG格式。

DP1的终结者 适马DP2到货中关村售5999!

    笔者点评:适马DP1在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随着DP2的问世,DP1的身价便迅速的下滑,从开始的5K+一下滑落至了3K+,这也是此前笔者分析的DP1的降价是为了DP2的到来而铺路,目前DP2到货的价格为5350元,整体上来说并不是很贵,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销售价格】 53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