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尔卡特携力作回归 OT-S988w震撼登场

2009年06月16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6日,阿尔卡特OT-S988w(行货)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到货,最新报价为498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皮套、同时赠送礼包,包括原装电池一块、车载支架、车载充电器、2GB存储卡、屏幕贴膜。阿尔卡特OT-S988w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智能手机。

  阿尔卡特OT-S988w采用直板触屏侧还全键盘设计。该机配置了一块3.2英寸的触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该机搭载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QualcommMSM7225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256MBROM+256RAM的内存组合,强劲的硬件配置保证了流畅的运行速度。同时该机还内置31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基本让人满意。
图为:阿尔卡特OT-S988w手机

图为:阿尔卡特OT-S988w手机

图为:阿尔卡特OT-S988w手机

  编辑点评:

  阿尔卡特OT-S988w是一款与联通定制的WCDMA网络3G手机。侧滑键盘的设计大大方便了文字输入,同时这款手机还拥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硬件配置和智能系统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目前这款手机已经上市,售价为49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阿尔卡特OT-S988w(行货)

  参考价格 4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