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边看电视边刻录 夏普20寸新品将上市

2009年06月18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夏普公司已经决定6月20日在日本市场推出“AQUOS”液晶电视新产品DX系列20英寸液晶电视LC-20DX1。

  夏普LC-20DX1液晶电视内置蓝光刻录机,安装在显示屏背后,用户能够非常舒适的一边观看电视节目,一边将电视节目通过蓝光刻录机刻录为光盘。按照夏普官方的说法,如果用户使用双层50GB容量的蓝光空白碟片进行刻录,能够录制时长为21小时的电视内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已经是相当海量了。

边看电视边刻录 夏普20寸新品将上市

夏普LC-20DX1液晶电视拥有黑色和白色两款

  夏普LC-20DX1液晶电视拥有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的液晶面板,对比度为1500:1,亮度450cd/m2 ,拥有176度的垂直和水平视角。

边看电视边刻录 夏普20寸新品将上市

夏普LC-20DX1液晶电视拥有黑色和白色两款

  夏普LC-20DX1液晶电视还提供了放入BD/DVD光盘后直接播放的功能。机器提供了5W×2ch的立体声扬声器,接口方面为HDMI×2,D4端子×1,S2端子×1,模拟视频×1,模拟RGB(D-Sub15帧)×1。光纤、耳机输出,监视器输出以及Ethernet和控制终端也提供。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