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模双待双输入! 飞利浦C600爆1680元

2009年06月18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鲜有双模手机的飞利浦推出了一款型号为C600的双模双待机型,而且支持键盘和手写双输入方式,如今行货在经销商处报价仅为1680元,比上市之初的2299元有了600元的降幅,性价比极高。附带的配件为官方配置:两块原装锂电池(1350mAh),充电器,耳机,数据线,光盘,1GB卡,说明书,保修卡。

  飞利浦C600是一款双模双待手机,也是一款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天翼手机,在手机的右上角有“天翼”的Logo。该手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拥有手写键盘双输入,支持FM收音机,蓝牙传输和MicroSD卡的扩展

  带有飞利浦手机商标的手机一般在超长时间待机上都很有保证,这款C600却着重宣传了另一方面,双模双待,为中国电信支援。整机机身为黑色,看起来更加的商务,还等什么,喜欢这部手机的朋友不容错过啊!

  飞利浦(PHILIPS)C600

  参考价格 1680元(全新正品大陆行货 抢购价)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