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货3G带WIFI 摩托罗拉A3100小降百元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摩托罗拉智能商务新机A3100行货版在国内刚刚亮相不久,但该机的关注度却始终在不断攀升,这与该机强大的功能及时尚大气的外观是分不开的。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小降百余元,最新报价为3380元,行货配件齐全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图为:摩托罗拉A3100手机

  摩托罗拉A3100标准的PPC式外形设计,圆滑的外表以及拉丝金属材质的外壳充满了王者霸气。该机配备了2.8英寸QVGA分辨率65K色TFT屏幕,除了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功能,还搭载了摩托罗拉新设计的TouchandRoll界面。同时360度全向点转轨迹球设计也创造了出色的操控体验。
图为:摩托罗拉A3100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A3100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A3100搭载了时下主流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并拥有主频高达528MHz的MSM7201处理器,配合256MBROM以及128MBRAM该机可以完美运行多个程序。硬件方面,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时下主流配置。GPS导航功能对于那些经常出行的朋友也非常受用。另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WCDMA的3G网络,并具备WIFI高速联网功能。
该机目前价格不断小跳水,相对于强大的功能还是十分超值的。

  摩托罗拉 A3100(行货)

  参考价格 3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