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紧随水货 诺基亚5800XM行货破2K4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18日,诺基亚首款S60触屏手机5800XM(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的价格再次触底。该机的最新报价为2390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目前的价格紧追E71,很有发展成街机的趋势。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5800Xpress Music手机

  诺基亚5800XM依然沿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从机身背面看并没有什么出其之处。然而该机正面却又历史性的突破,该机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640×360像素1600万色的3.2英寸液晶触控屏,不仅画质效果可圈可点,更可支持触摸操作,而且触摸感应也相当灵敏。而111×52×14.5mm的机身三围以及104g的机身重量都能为用户提供较好的便携性。
图为:诺基亚5800Xpress Music手机

图为:诺基亚5800Xpress Music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诺基亚首款支持全屏触控的S60智能机,5800XM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ymbianOSS60V5版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实现诸多的功能。该机还配备了一枚主流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丰富的拍照功能相信也可满足人们的日常需要了。而可支持GPS定位导航及Wi-Fi无线联网,也极大了这款手机的实用性。

  诺基亚 5800XM(行货)

  参考价格 24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