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顶级蓝牙耳机 诺基亚N97限量版降价中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18日,前天刚刚到货的诺基亚N97豪华版行货迫不及待的开始降价。目前在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报价为6698元,100多元的降幅有些可怜……豪华版N97除了双电双充之外,还包括顶级诺基亚蓝牙耳机一个,更符合高端用户的口味。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诺基亚N97正面有点像大号的5800XM,不过它采用了S60少见的侧滑盖全键盘设计,而且在侧滑出键盘之后,屏幕可以45度立起,支架设计的也相当的稳定,不论是上网还是看视频都很方便。而竖起的这块3.5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无论用户在网上冲浪或者观看视屏时都有着全新的体验。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作为一款旗舰级机型,诺基亚N97再次搭配了与5800相同的SymbianOSS60V5版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强劲,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让用户通过下载软件来实现诸多的功能。另外,N97背后还内置一枚500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中规中矩。当然,GPS导航等功能也是一款旗舰机型必不可少的,对于用户而言也比较实用。

  诺基亚N97(豪华版行货)

  参考价格 66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