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00万像素轻薄DV 微米DDV-7300仅售1901

2009年06月19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端时间我们介绍了不少微米的数码相机产品,今天我们再介绍一款微米的数码摄像机,那就是DDV-7300。这款机器拥有700万像素CCD,具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这样的一款产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因为该机现在的售价只有1901元,这样的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初次接触到微米这新款数码摄像机DDV-7300,感觉相当轻巧,舒适的持握感,即使单手进行长时间拍摄也不会出现疲劳感。银色机身配以黑色镜头,勾勒时尚优美的层次感,背部的OSD按键呈现竖状展示,拍摄、微距、闪光灯、回放等按键一应俱全,手感适中,易于操作。

  DDV-7300数码摄像机采用了Panasonic CCD传感,像素为700万,最大可拍摄出4000x3000高分辨率的图片和720×480动态视频。至于在镜头方面,能够进行3倍光学变焦和5倍的数码变焦,电子快门为1/2000 秒,ISO1000高感光度。它可以以每秒三十幀的速度记录720×480pixels的D1格式或者640x480 pixels的VGA格式的影像,就算是拍摄剧烈的动作场面也能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这样的一款机器只有1901元,非常适合那些对价格比较敏感的用户使用,这样的价格对于一般家庭用户都不是太大的负担,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喜欢的朋友要抓住机会。

微米DDV-7300
  参考价格:1901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