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专业音乐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2009年06月2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GPS导航功能 定位快速实用性高



  索尼爱立信W995还内置了GPS模块,支持GPS导航功能,并且跟以往的那些Walkman内置GPS手机不同,这次的W995不单单为该机内置了Google Map,同时还内置了一款小巧的导航软件——畅易行,一款小巧但是还比较好用的软件。





  该软件支持导航功能,并且在搜索地点和计算路径上也非常的快,应该是得益于该软件小巧的原因。索尼爱立信W995在导航时竟然还支持3D视角模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相比于导航功能来说,畅易行的附属功能道是笔者经常使用到的,例如周边查询和天气查询。另外,该机支持Google Map,可是笔者经过多次测试,发现定位不准确,总是相差两条街以上,原因不明,或许是测试机的原因吧,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注意一下这点。





  基于GPS定位功能,该机还加入了健身功能界面,也就是GPS功能下的跟踪器功能,支持按照时间、路线等来记录锻炼内容,第4张图片为笔者测试时记录的轨迹。该机还支持Walk Mate功能,就是行走不数记录,属于重力感应方面的应用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