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踪之旅参赛细则

2009年06月20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1、本大展面向社会征稿,欢迎海内外专业摄影人士、摄影爱好者、环保志愿者及所有关注自然环境的人士涌跃参与。
2、参展作品以反映自然风光、自然环境、动植物以及人与自然的关系为主题;
3、参展作品规格要求:
a参展作品尺寸一律为10英寸(长边),电子文件不小于2M(JPG格式);
b参展作品可发组照,组照不超过10张;
 c参展作品一律不得装裱。
4、每位参展者均需填写“参展表”,并附于参作品背面。“参展表”可在《中国摄影》网站下载和搜狐数码网站下载,或向《中国摄影》杂志社索取,此表复印有效;
  5、本次作品征集不收费,不退稿。
6、参加本次大展征集的作品请妥善包装,以避免因邮寄不善所造成的损伤;邮寄时请写清地址、姓名、联络电话等。
7、所有参加本次大展征集的作品所发生的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8、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权在本大展相关活动中使用(包括年历、周历等印刷品及展览、网络展示等其它非盈利目的用途),不再另行支付稿费。
9、为扩大影响,本次参赛作品将刊登在主办双方及www.gettyimages.cn网站上,搜狐数码频道上;此大展优秀作品将由主办方向华盖创意国际图片机构推荐。
10、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摄影》杂志社所有,凡参加本次大展作品征集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