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百姓就选实惠 尼康L16入门DC仅590!

2009年06月22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一款家用相机,尼康L16配备了710万像素的伸缩式尼克尔镜头,机身背面配有一颗23万像素2.8寸的显示屏。并且它还能拍摄640 x 480像素、1024 x 768像素的视频。可谓是一款高性能、操作简单的便携式家用数码相机。


尼康L16的微距拍摄效果

  在配置上,这款相机采用1/2.5英寸71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像素,配备尼克尔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F4.7,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镜头性能一般。快门速度为1/1500~1秒,感光度最高为ISO1600,机身内置21M存储空间,支持SD、SDHC卡进行扩展。使用2节AA碱性电池供电。

尼康L16的微距拍摄效果

  尼康L16在外形方面和前代没有什么区别。三围为95×61×29.5mm,重约125g,依然曲线设计的机身,圆滑可爱,外壳使用工业塑料材质,磨砂处理的手感很舒适。机身背面搭载一块2.8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无论是大小和显示效果都较前带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图象更加细腻。

  编辑点评:尼康L16简单的外观设计,显得大方精致。而且其功能也非常实用,没有花俏的噱头。目前松龙数码的促销价仅为590元,性价比很高,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尼康L16
[市场价格]5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