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以上网的数码相机 索尼G3强势登场

2009年06月23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07年,索尼推出了G系列首款产品DSC-G1,相信了解索尼数码相机的朋友应该会对G1印象深刻,因为之前G1将WiFi功能用于相机和电脑及相机和相机的照片传输,时隔两年,索尼再次推出了G系列新作索尼DSC-G3,相对于G1而言G3最大的进步是除了带WiFi功能外还是”世界第一“台内建Web browser(浏览器)”的数码相机。


索尼G3

索尼G3

    索尼G3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与其T系列相仿,前面板采用拉丝金属面板,而背面则完全被3.5寸触摸屏占据,在闭合状态下,机身犹如一款大尺寸的T系列一般,在机身的边缘作了圆滑处理,相比较前代G1的101.7×62.3×19.4mm机身尺寸,G3拥有的93.3×71.7×25.3 mm则明显要小一圈在厚度上“减肥”明显。

索尼G3

索尼G3

    作为索尼G系列的经典设计,横向滑动打开镜头被保留下来了,而且在设计上与G1也有了明显的差别,G3的滑动设计为前面板整体滑动,机身的变化相当明显,相机前后两部分错位分布,前面板的部分位置充当了手柄功能,相比T900等拥有较大触摸屏的卡片相机,有更好的握持感。

机身顶部

    索尼G3配置一枚4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1000万有效像素,支持智能场景识别模式,脸部识别功能等等,等效焦距为35-140mm的潜望式镜头,参数与T900一致,同样具备1cm的微距功能。设计为内藏式,当滑动前面板时处于机身后半部分的镜头就会露出,同时印有卡尔蔡司字样的闪光灯挡板会联动打开。设计上较为精巧。35mm的广角。

机身底部

    G3采用的是索尼高端卡片DC中常用的3.5寸92万像素触摸屏,在感官上与G1相同,屏幕分辨率高,显示细腻,在使用网络浏览的时候效果尤其出色,而触摸屏操作则更加直观方便。

索尼G3

     WLAN功能是索尼G系列相机的一大特色功能,索尼G1可以通过wifi进行无线传输,方便分享照片,而G3将wifi功能的应用范围扩大,通过连接网络,可以直接将照片上传至网络相册,对应Picasa Web Album,YouTube,mixi等网站,更加方便照片的交流,也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功能进行更全面的网络操作,内置浏览器NetFront 3.4,支持Flash 6,可以浏览一部分的网页。通过在网络相册Picasa上注册后,使用索尼G3可以轻松通过wifi上传照片,上传速度也比较快。索尼G3所采用的脚架孔为金属制造,展示出了G3作为索尼高端系列的扎实做工。采用索尼专用接口作为数据传输以及输出至大屏幕,支持1080P的显示输出设备。G3采用了680mAh容量的电池作为电源,而G3采用的3.5寸92万像素高分屏以及其支持的WLAN功能。

侧面控制按键

    阿亦点评:索尼G3延续了G系列在时尚数码领域的领先地位,wifi功能相对于其他多功能数码相机来说更有新鲜感,同时具备了主流的拍摄功能、时尚拉风的机身设计,相信它会成为时尚潮人的最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商家,了解产品更多信息及优惠。

【参考报价】3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