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遗憾与惊喜共存 索尼两款新单反上市

2009年06月24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尼A230/A330:两款女性单反?

    针对女性用户开发的专业级相机似乎并不仅限于微型4/3系统与APS-C系统,采用正统APS-C画幅的索尼新单反也开始在外观设计上大作文章。早在5月19号就已经发布的索尼两款新单反A230、A330不仅拥有黑色、白色、银色和橄榄绿色款型,而史无前例的小巧手柄设计也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和以往的单反相比,A230和A330的体积也称得上小巧,尺寸均为128×97×71.4mm,重量分别为450g/490g。而这两款新单反带给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来自于SD卡的支持,在SD卡大行其道之时,采用这样的设计无疑会获得更多的拥趸。


新的A单反除了记忆棒和CF卡之外,还支持SD存储卡

    但是,在时下视频单反开始逐渐普及之时,索尼的两款新单反却并不支持视频录制,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A330和A300的机身轮廓比较,外圈红虚线为A300

   

A230/A330(A230的屏幕是不能翻转的,并且不支持实时取景功能)

    今天,索尼A230和A330终于上市,售价分别为3300元/3700元(均为机身售价),这两款配置几乎一模一样的单反唯一的不同就在于A330支持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并且屏幕可翻转,而A230不能,这也直接导致了A330的价格略高一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