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短用10年 明基首款LED掌上投影评测

2009年06月2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融合中国元素 外观设计炫酷时尚

    明基作为业内领先的DLP投影机厂商,旗下产品涵盖家用、商用、教育以及行业市场,产品外观多以商务化为主,不过GP1却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受,它时尚炫酷的外观,展现出十足的现代感。


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典礼器玉琮

    GP1是一款体现终极数字化生活方式的设备,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典礼器玉琮,呈现内圆外方的造型,表面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整机兼具优雅时尚气息。

 

内凹式镜头

    投影镜头采用了内凹式处理,可有效避免意外损伤,通过镜头上面的聚焦旋钮可调试画面的清晰度。

 

 

由于发热量不大,因此在机身两侧没有散热窗口

    热风从镜头旁边的散热窗口排出,将散热影响降至最低,机身背部为进风窗口。此外,由于LED光源的发热量较低,因此在使用中机身只是温温的。

 

淡蓝触控面板

    除了超酷的外观,GP1的控制面板采用了触摸感应按键设计,使用者只要触碰控制板,按键便会散发出悠悠的蓝光,非常的漂亮。

 

接口一览

    除了机身侧面的电源接口,在机身背面提供了3.5mm音频接口、USB接口以及一转三专用接口,通过随附连线可转出复合视频、D-sub、音频接口各一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