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2460元起 卖场5款热销变频空调导购

2009年06月2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三菱电机CD定速系列MSH-CD09VD
参考售价:2860元

  三菱电机CD定速系列的MSH-CD09VD变频空调是一款大1匹冷暖电辅挂式空调,于今年2月上市,价格为2860元。这款空调制冷量为2700W,制热量是3000W,属3级能效水平。


三菱电机 MSH-CD09VD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空调采用传统风格,白色机身,简洁大方。温度、送风速度、运转情况等参数可以通过空调中央的显示屏来了解。室内机尺寸是815×278×238毫米,室外机尺寸是780×540×255毫米,适用面积在10-15平方米。

  该机采用智能凉感控制技术,根据人体的舒适感能够自动调节室温。运行噪音是很多空调的弊病,而三菱电机这款变频空调有出色的静音效果,室内机噪音在26-40dB,室外机噪音49dB。此外产品还提供了睡眠定时功能。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CD定速系列的MSH-CD09VD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变频空调,尽管产品没有很多亮眼卖点,但各方面配置都比较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