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 3G 3.0版固件软解工具公布

2009年06月24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苹果上周三发布了iPhone OS 3.0版固件,但对于国内大多数使用解锁版iPhone的用户来说,贸然升级3.0固件可能会导致SIM卡不可用,iPhone手机变成昂贵的iPod touch。好在有Dev-Team这样的破解团队存在,他们上周末推出了两款破解/解锁软件PwnageTool 3.0和Redsn0w,已经可以完成第一代iPhone的越狱和解锁工作。

  今天,Dev-Team又发布了针对iPhone 3G手机的软解工具Ultrasn0w。现在iPhone 3G用户只需要使用Redsn0w或PwnageTool实现破解越狱,然后在Cydia/Icy中增加源“repo666.ultrasn0w.com”,安装Ultrasn0w后重启,iPhone 3G的SIM卡锁禁即可解除,开始享受你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iPhone OS 3.0之旅吧。

  现在唯一的遗憾是,Dev-Team似乎对iPhone 3G S的破解、解锁还没有任何头绪,解锁新机还需等待。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