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随E71脚步 诺基亚全能E63仅售1580!

2009年06月24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E63基本上是诺基亚键盘智能手机E71的低版新品。E71发布时受到热烈欢迎,获得很大好评,相信这款E63肯定也不负众望。定位于低端市场的诺基亚E63相比E71去掉了GPS导航功能,像素值缩减到200万,但是仍然不影响他的商务性能.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诺基亚E63采用了与前辈E71相仿的造型设计,相对宽大的机身以及实用的全键盘设计依旧引人瞩目。而虽然没有采用华丽的金属材质外壳,但至少其典雅气质依旧有增无减。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编辑点评:商务机诺基亚E63最近受关注度颇高,作为E71的低端版本,较高的性价比以及亮丽的外观成为其制胜法宝。今天笔者获悉,这款手机水货版目前商家的最新报价是15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诺基亚E63
[搜友价格]1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